收購中古筆記型電腦 -Lenovo二手筆記型電腦回收

二手筆記型電腦收購經過:

客人:我有一台lenovo中古的電腦使用1年多了,現在用不到你們有在回收嗎?

小編:請問您的筆電型號規格?目前功能使用正常?有盒裝配件嗎?

客人:我的筆電lenovo G50,功能正常,但是沒有盒子,現在只有筆電充電器跟電腦包,規格我不會看!

小編:沒有盒裝可能價格會低一些些,重點是規格,您可以打開筆電裡我的電腦系系統規格嗎?

客人:那我帶過去你們門市好了,因為我不是很清楚!

小編:好的!記得也要帶証件(身份証)如果同意買賣我們需要填寫買賣契約書

怎麼要去找電腦的規格呢?

小編以我目前的電腦來舉例,打開我的【電腦】左上角有一個【系統內容】

馬上就出現底下這樣的資訊了!我的電腦是Intel Core i7-3770CPU記憶體是8G的

這樣就很清楚明白我們目前電腦的規格了,是否很簡單呢?

收購筆記型電腦的小技巧:

筆記型電腦買賣到底需要什麼東西?
1.盒裝配件(盒裝:需要跟筆電序號一樣。配件:充電器.)
2.購買証明.續約單.發票擇一即可
3.身份証(不需要雙証件 ,因為我們不是在續約手機)

標準收購流程:

實體店面>>>現場估價>>>實際測試>>>填寫買賣讓渡書>>>現金交易

 

高雄建國店: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51-6號   0925-266-600 
南投草屯店:南投縣草屯鎮和興街35號(形象商圈內)  0980-367-580

arrow
arrow

    青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